关于遴选推荐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5-23浏览次数:601

各学院:
    为更好地促进优质教学资源的广泛应用和共享,不断提高高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根据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关于遴选推荐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专家库人选的通知(教培函字[2011]28号)》要求,我校拟向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推荐5名专家(具体通知详见附件)。
    通过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审核的专家,将纳入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专家库,每年在教育部高教司的相关培训计划文件中公布,并承担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培训教学、课程建设、咨询指导等任务。
    请各学院根据通知要求在遴选的基础上推荐1名专家人选,于2011年6月5日前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工作专家信息统计表(见附件)发送至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阚双余  办公电话:2477,短号:688788
                                           教师发展中心
                                      二○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