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研究性教学改革课程规范”培训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7-05浏览次数:583

各单位:  
    为了规范、深化研究性教学课程改革,引导各课程以培养学生综合能力为目标,改革课程教学组织形式和学习评价方式,通过多种途径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协调发展,全面提高学生的社会适应能力。教务部、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研究决定举行“研究性教学改革课程规范”培训交流会。  
    会议时间:7月6日(周三)下午3:00
    会议地点:1310教室
    参加人员:教学院长、近两学年参加优质示范性课程评比获奖者(包括单项奖)及其项目组成员、下学期开展教学观摩课程的教师 。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请各二级学院统计参会人员,并于周二下午4:00前将人员名单上报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人:阚双余   办公室电话:88222477   短号:688788
教务部
教师发展中心
二〇一一年七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