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省首届本科院校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1-04浏览次数:24

各本科院校教务处:
    为加强教学经验交流,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课程教学质量,浙江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决定在浙江师范大学召开我省首届本科院校优秀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内容:1. 邀请专家、名师作教学模式方法改革专题报告(9号下午)
    2. 优秀青年教师课程教学创新报告(每人12分钟)
(10号上午,分两个大组进行)
    3. 交流研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策略与途径。
    会议时间:201169--10
    参加人员:1. 每校推荐2名有一定教学方法改革实践经验的青年教师,并填报教师信息表和指定一人在大会上交流;
    2. 教务处主管教学改革的处长和科长2人。
    报到时间地点:6月9号上午,地点: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其他事项:1. 希望各高校积极撰写有关青年教师培养和课程教学模式方法改革方面的论文,提供会议交流;        
    2. 会议每人收取会务费400元;
    3. 请各高校教务处于63前将参会人员的“会议回执”、“教师信息表”和“交流论文”发至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吴波(apple@zjnu.cn)收。
    4. 交通:
    线路一:沪昆高速319出口下,左拐至迎宾大道即到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离浙江师范大学东门约300米)。
    线路二:金华火车西站或金华汽车西站直接打车至浙江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车费约10元)。
    联系人:浙江师范大学教务处  吴 波 0579-82286772,15167950310浙江大学本科生院  杨 卫 0571-88981122,  13600516682
      
    附件: 回执与信息表
                        
                                  浙江省高教学会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
                                                     201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