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教育部“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14浏览次数:18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启动实施“本科教学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学校将启动实施“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推荐申报工作。请各专业认真对照文件要求,在前期专业综合改革建设的基础上,做好材料的总结工作,提炼专业内涵特色及具有示范与推广价值的典型案例。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项目评审与拟启动申报的省级优势专业同步推荐。

2.以学院为单位推荐,各专业学院推荐1个(商学院2个)。

3.拟申报专业要求填写《“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建设点推荐表》(见附件2)和《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任务书》(见附件3)。

4.项目推荐上报截止时间为227日,任务书一式三份报送至教务部综合科。联系人:林 怡;联系电话:88222477

5.学校将于3月初组织项目评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6.专业综合改革建设校级项目认定工作仍按原计划进行,315日提交申报材料。    

 

教务部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