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核心引导课程考核及建设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4浏览次数:26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第二批核心引导课程考核的通知》(甬教高〔201246号,见附件1),市教育局已启动第二批核心引导课程的考核工作。为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提高建设质量,学校定于227日(周一)15:101号楼307教室举行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核心引导课程建设交流会。请第二、三批核心引导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相关学院的教学院长准时参加。

考核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请第二批核心引导课程负责人就课程实施情况进行整理分析,提交总结报告,并附上教学计划、部分课程课件、学生研发文档或成果、调研报告、学生实习实训记录及照片等一系列能反应课程实施过程及成效的佐证材料。

二、学院组织专家组对本学院开设的核心引导课程考核并评定等级(优秀比例原则上不超过20%),提交学院建设总结报告(对所有承担课程的建设情况的小结和考核意见)。

三、学校组织将专家组对学院提交的评价结果进行审议,结果上报市教育局。

四、相关材料请于31日(周四)16:00前提交至教务部综合科,包括:

1.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核心引导课程考核表(见附件2),宁波市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核心引导课程成绩单(见附件3),课程建设总结报告。纸质装订成册,一式4份,电子1份。

2.第二批核心引导课程考核结果汇总表(见附件4),学院建设总结报告。签字盖章的纸质1份,电子1份。

联系人:王玉儿,电话:88222477,短号:612786

教 务 部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