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目阶段性成果成为宁波市一政府令主要内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4-13浏览次数:14

    近日获悉,由我校法学院易凌教授主持的2010年国家软科学重大招标项目《企业社会责任指标体系研究》(项目编号:2010GXS1D095)的立法研究阶段性成果《宁波市企业信用监管和社会责任评价办法》被宁波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采纳应用,于2011年12月2日由宁波市人民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2011年12月21日由刘奇市长亲自签发宁波市人民政府第192号令并发布,自2012年3月1日起施行。
    由易教授带领的课题组目前已完成《企业社会责任及其立法研究》专著1部,获科技部资助并纳入“中国软科学研究丛书”,将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在《中国软科学》、《东北大学学报》(哲社版)等核心刊物发表课题论文6篇;完成阶段性研究报告4篇;完成立法建议稿2部,其中部分研究成果获得省政法委领导重要批示和被有关部门采纳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