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厥祥书记获宁波市2010-2012年度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28浏览次数:85

    4月2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在宁波大剧院隆重召开宁波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我校陈厥祥书记被授予“2010—2012年度宁波市劳动模范”称号。刘奇、唐一军、王勇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大会为劳模颁奖。刘奇作重要讲话。
    我校陈厥祥书记在长期的学校领导岗位上,努力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模式与路径,富有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得到了高等教育界、业务领域专家同行的高度肯定。陈厥祥书记心中始终装着师生,不懈地办实事、解难事,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被推荐为“2010-2012年度宁波市劳动模范”,经审核、评议、公示等环节被授予该称号。
    会议号召,希望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和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锐意进取,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再立新功。全市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要以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以创新的理念、创业的精神、创一流的标准,为我市基本建成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提前基本实现现代化,努力成为发展质量好、民生服务好、城乡环境好、社会和谐好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陈书记与其他劳模一起在镇海宁波植物园参加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