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05

各单位、部门: 

    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即将开始。为做好我校2021公派出国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原则:围绕服务国家战略,促进社会发展和科教兴国的需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并签约派出。凡符合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

二、选派简章:详见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具体项目、选派时间、选派办法及选派类别请登录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查询。

三、申请方式:省教育厅采取网上报名与提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方式,以收到纸质材料为准审核网上信息,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请申请人按规定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报名,并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选派办法中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书面申请材料。申报项目应提交的材料以及装订的顺序请查看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2021年留学专栏,提交的书面申请材料一式2 

四、请各单位、部门及时做好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宣传和咨询工作,积极鼓励符合申请条件的教师参与竞争,并结合本单位人才培养计划进行推荐。请认真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由各单位、部门填写,院长签字,学院盖章,一式两份),同时提供推荐意见的电子版(不超过500字)。

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项目申报时间有较大变动,部分项目申报时间重合。为确保教师权益,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通知,申请人可以在面上项目等全额资助项目结果未公布时同时申请地方合作项目。如被面上项目等全额资助项目录取,申请人应第一时间告知推荐学校和省教育厅,已录取的申请人不再参与地方合作项目评审。

六、申请受理时间安排: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网上申请受理时间为20214104306月下旬公布录取结果项目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网上申请受理时间为202151日—5158月公布录取结果

请各单位、部门于分别于2021429日前将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有关材料2021514日前2021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地方合作项目有关材料送交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103办公室),过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付美   电话:2020611731

        教师发展中心

2021120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doc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