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第二期高等院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线上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99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中青年教师作为学校教师队伍的核心力量,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为帮助中青年教师更快的适应新形势下的学校发展需要,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决定继续组织中青年教师参加北京大学出版社举办的“第二期高等院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线上研修班”,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围绕如何美化教学PPT、课程思政示范课案例展示、文摘期刊的选评与应用、师德师风、新形态教材编写等内容开展授课,具体培训内容和培训讲师介绍详见文件(附件1),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培训对象:近三年新引进博士、中青年骨干教师优先。

2. 有意向报名的教师,统一到各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联络员处报名,各学院联络员根据名额分配(附件2),将有意向报名的教师汇总后在截止时间前上报,上报前请各学院分管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副院长审核、确定最终上报名单。

各联络员以学院为单位,填好报名信息回执表(附件3),于48前发教师发展中心付老师(电话:2020)。机关教师如有意向参加此培训的可直接向付老师报名。教师不要以个人名义去报名,否则不能享有优惠和统一报销资格。

3. 具体课程安排和专家介绍详见文件,培训结束获得证书后可获得16学时教师发展学时(会统一认证)。

4. 本次培训费880/人(团报)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和教师所在学院(部门)各承担50%,超出名额部分培训费用由学院(部门)全额承担。如教师报名后未能按时参加网上学习,未取得相应证书,则培训费由个人承担。


                                          

                          教师发展中心

                                                                                                                                                               2021326

附件1:第二期高等院校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线上研修班邀请函.pdf附件2.各学院名额分配表.xlsx附件3:第二期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