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文件的补充说明

发布者:阚双余发布时间:2015-06-23浏览次数:852

各学院(部门):

现就浙江万里学院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文件,补充说明如下。

1.《浙江万里学院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与要求》(浙万院〔2015〕37号)中关于专业发展的要求,调整内容如下:

进修、访学。2016年起,45周岁以下申报教师系列、科研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现职以来需具有连续6个月及以上境外留学研修、工作经历或具有一年以上行业或企业实践经历;45周岁以下的教师,申报教师系列、科研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现职以来需具有1年国内访学经历或在读博士、博士后经历。

  

2.《浙江万里学院2015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实施方案》(浙万院〔2015〕38号)中关于论文论著级别规定,调整内容如下:

1)A类期刊参照:①《浙江大学期刊目录》中的一级期刊、②SSCI、SCI、EI期刊源刊、③我校新增A类期刊目录(见附件1)、人大复印资料(全文)。

《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求是》、《中国教育报》、《文艺报》、《文汇报》、《中国社会科学学报》(理论版)发表的字数为1500字以上的文章为A类期刊,字数为1500及以下的文章为B类期刊。

2)论文、论著级别认定参照当年相应级别期刊目录;当年无相应期刊目录的,参照学校相应等级期刊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