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泛研网——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使用指南”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1

泛研网(http://www.funresearch.cn/)是科研项目大数据领域的开拓者,致力于为科学工作者、学习者打造基于科研项目为核心的综合情报门户平台,提供情报数据库、情报分析系统、科研工具及领先的科研资讯等服务。目前拥有“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全球科研项目指南库”、“科技奖项竞赛数据库”、“科技专家人才数据库”、“全球科研信息资讯数据库”、“科研工具集系统”六大情报服务矩阵的数十种子库及工具系统。其中,科研项目库涵盖了全学科领域,收录了全球二十多个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万受资助科研项目信息以及3000 多万条科研产出成果的链接指向,最早可追溯到20 世纪50 年代,是收录范围最广、数据规模最大的科研项目数据库。

    目前,文献与信息中心已经开通了泛研网的试用,并邀请了泛研网华东区负责人李小飞经理为大家介绍如果通过泛研网进行科研项目规律发现,了解前沿科研项目动态,提供最新科研资讯,助力科研人员获取项目立项。

主讲人:李小飞

活动时间:917  10:00-11:00

活动地点:1410多媒体教室

参加对象:想了解科研项目立项相关信息的教师。

报名网址: https://moodle.zwu.edu.cn/course/view.php?id=7309

联系人:付美  2020

                        教师发展中心

                        文献与信息中心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