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高发急症与意外伤害的应对与处理”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49

快节奏高强度的现代都市生活对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较大冲击,现实生活中时有发生的意外伤害和突发急症更是直接威胁生命安全,紧急情况下错误的施救方法或手足无措会扩大伤害,甚至错失挽救生命的黄金时间,因此掌握必要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对我们守护自身和家人健康就显得非常必要。

本次讲座,结合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意外伤害和突发病症,如气道异物梗阻、扭伤、烫伤、溺水、冠心病、包括各种原因引起的呼吸心跳骤停等,讲授120抵达之前的现场急救知识和技能,帮助大家树立基本理念,掌握基本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学会为伤者患者减轻痛苦,争取抢救时间,最大努力地减少病残率和伤亡率。

主讲人:王胜男(浙江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一级培训师)

活动时间115日周五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1110多媒体教室

参加对象:全校教师

报名网址https://moodle.zwu.edu.cn/course/view.php?id=7309

联系人:付美  2020

                        教师发展中心

                                             20211027

个人简介:

王胜男,浙江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一级培训师,鄞州区骨干师资,从事临床工作13年,多次荣获省、市急救技能大赛荣誉,曾获宁波市师资授课比赛一等奖!获评浙江省青年岗位能手,宁波市首席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