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教务管理员论文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153

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教务管理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要求每位研修班成员至少需提交一份教研课题申请书与一篇教研论文。为鼓励教务管理员成果产出,现决定开展教务管理员论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标

 为提高教务管理员教学研究及改革能力,更好地鼓励教务管理员从实际工作出发,基于教学工作开展研究,以研究成果促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论文比赛。

二、评奖对象

本次研修班成员。在培训期间(202012月——202112月)以第一作者撰写或发表的论文。

三、提交时间

请于20211230前提交论文至姚梦娇门户邮箱。文件命名方式姓名+论文名称。超过截止时间的论文不予参评。

四、评奖形式

教务部与教师发展中心将通过校内外专家进行评审,根据提交论文篇数,评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教师发展中心  

                                                     教务部

                                                   202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