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高等学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访问工程师)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阚双余发布时间:2016-03-02浏览次数:793

各单位、部门:

为保证我校2016年度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工作顺利进行,我校将采取预报名的形式,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选送条件

高等学校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对象必须是列入选派学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力量或青年骨干教师。

1.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五年以上,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热爱教育事业,愿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较高的教学水平、较强的科研能力和一定的研究成果;

3.正在承担市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教学效果良好;近三年考核合格;

4.访学内容和项目符合学校重点学科、重点专业建设需要的优先考虑;

5.近三年没有享受过同类进修资助的;

6.年龄45岁以下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者40岁以下兼具硕士(含)以上学位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

二、选送程序

1.本人填写《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进修审批表》(附件1),向所在单位申请。

2.所在单位根据下学年教学工作实际确定选送名单,并报教师发展中心汇总。

三、注意事项

1.我校为应用型大学,注重实践与应用,学校鼓励大家积极申报“访问工程师”。

2.预申报截止时间:

20163月7日10:30

3.报送方式及地点:

上述材料纸质版交至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322),电子版上传至张芮馨门户网邮箱。

 

联系人:张芮馨    电话:2020

附件:教职工进修审批表.doc

教师发展中心

2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