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蒋兴浩博士 前来电子与计算机学院学术交流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239

201731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蒋兴浩教授前来电子与计算机学院进行学术交流。会议由院长助理朱仲杰教授主持,院长梁丰教授、教学院长王仁芳教授及相关兄弟学院教师50余人聆听了讲座。

蒋兴浩教授曾任信息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信息内容分析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青年学术带头人,上海市信息安全综合管理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上海市优秀技术带头人、上海市科技启明星优秀人才等。

蒋教授从“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信息化国家战略与大国博弈”、“科技发展带来的安全新挑战”、“关注我们身边的信息安全”等四个方面,结合自己的研究心得,为大家进行了通俗易懂的解读。

  讲座结束后蒋教授与我院大数据所相关老师,就互联网内容安全、视频内容智能理解与网络传播控制、多媒体篡改检测分析取证技术、网络协议内容分析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