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 凝练科学问题,突出创新成果——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体会”学术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171

高级别课题申报的最终成功和创新性成果的产出是大家共同的追求与期盼。但如何凝练科学问题?如何撰写好的申报书,提高申报成功率?6月20日(18周周二)下午2:30,武汉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杨青教授,将给我们带来一场关于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体会的学术盛宴,期待您的参与。

主 讲 人:杨青  教授、博导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0日(18周周二)下午2:30

活动地点:1310教室

参加对象:全体教师

报名网址: http://tc.acc.zwu.edu.cn/ActionEnter.aspx

万里教师发展qq群: 415122030

联 系 人:付美    2020

     


 主讲嘉宾简介:

      姓名:杨青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62年2月

      籍贯:广东大埔

      学位:博士

      职称:教授(博士生导师)

      校外兼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同行评议专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通讯评审专家,湖北省应急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湖北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特邀专家,武汉市应急管理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湖北省和武汉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复杂系统智能管理;发展战略与政策规划等。 

      武汉理工大学二级教授。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复杂系统智能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政协武汉市第10届、第11届和第12届常委。美国克莱姆森大学访问教授,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访问教授。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城市垃圾危机转化原理与方法研究》,主持了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重大研究计划项目《基于免疫学的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主动防御多智能系统》、面上项目《风险投资全过程评价体系研究》和国际合作项目《投资项目财务效益与风险综合评价系统》,主持了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基于生态学共生理论的创业风险投资集群机理研究》,主持省市级科研项目30余项。其中主持完成的科研项目《风险投资全过程评价体系研究》、《武汉市高新技术产业与风险投资集群共生机理和发展策略研究》、《武汉东湖高新区创新-创投-创业集群共生新体系研究》、《基于免疫系统的非常规突发事件风险识别模型》、《建议我省尽快完善突发事件预警信息统一发布系统》、《关于做大做强“中国光谷”激光产业的建议》、《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武汉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体系研究》、《高新技术产业化投资效益与风险权衡机制研究》、《武汉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统计监测体系研究》、《投资优化理论研究与实证分析》等获省部级科研成果二、三等奖。在《管理科学学报》、《管理世界》、《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中国软科学》、《中国管理科学》、《科研管理》、《管理科学》、《科学学研究》、《系统工程》、《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中国行政管理》等权威和重要杂志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SSCISCIEI收录国际期刊论文10余篇,出版《基于免疫学的非常规突发事件识别和预控》、《创业风险投资全过程评价原理与方法》、《技术经济学》(第一、二、三版)和《投资评价》等著作和教材15部。

浙江省临港现代服务业与创意文化研究中心

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

浙江万里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