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阅读经典 思考人生”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129

我们每个人都曾有过迷茫的时候,也都曾对这个世界产生过怀疑,眼看着自己不知不觉到了“油腻”中年,工作很忙,家务很多,收入达不到预期,仿佛进入了“悲惨”境地,不由得怀疑,这个世界还会好吗?时值十九大刚刚闭幕,新时代的蓝图正在勾画,拯救世界难道真的要靠“新四大发明”?

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幸福和悲惨全在一念之间。今天让我们走进外国文学名著《悲惨世界》,一起来感受文学的魅力,感受如何凭一己之力改变世界。罗永浩说的好:“每一个生命来到世间,都注定改变世界,这是你的宿命,你别无选择。你要么把世界变得好一点,要么把世界变得坏一点。”

1128日,教师发展中心邀您来1305小坐,聆听王巧玲博士品读世界名著《悲惨世界》,成为“把世界变的好一点”的人。

  

主 讲 人:王巧玲博士

活动时间:20171128日(周二)下午13:40-15:10

活动地点:1305教室

参加对象:全体教师

报名网址:http://tc.acc.zwu.edu.cn/ActionEnter.aspx

万里教师发展qq群:415122030

联 系 人:付美 2020

教师发展中心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