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中心组织“爱国教育”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91


为了更好推动学院教师的爱国情怀建设,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分中心于201839日下午两点在印象城三楼百老汇影城5号厅组织了集体观影活动,全院教职工和部分学生骨干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通过恢弘的镜头、磅礴的音乐,讲述了中国的航天工程、高铁、港珠澳大桥、蓝鲸二号、高速铁路网络和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政策、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对外开放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和超级工程背后的故事。从基层扶贫工作到保家卫国的威武之师,电影作为当之无愧的大制作,浓缩了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锐意创新、埋头苦干、敢为人先的精神。影片结束,全场进行集体合影。

此次观影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们更高的工作热情,也让全体师生由衷地为我国迈出步伐的“新时代”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