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从教学的艺术走向教学的科学 复旦大学张学新教授对分课堂示范课工作坊视频观看”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44

行政人员肩负着学校行政管理工作的重任,同时也为人才培养助力。了解新形态教学模式与方法、走近课堂,也将为行政人员更好地服务于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的工作支撑与帮助。

复旦大学心理学教授张学新提出“对分课堂”新型教学模式,理念深刻、简明易用,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显著提升考试成绩,全面培养批判性思维、创造性思维、沟通与合作能力等核心素养。

1220日周四中午,教师发展中心特邀您前往1305教室,观看张教授的对分课堂视频讲座,欢迎您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1220日周四中午11:4 0-13:10

活动地点1305教室

参加对象:行政教师及其他感兴趣的老师(限30人),提供盒饭。

报名网址:https://moodle.zwu.edu.cn/course/view.php?id=7309

(因新报名系统在迁移中,暂用moodle系统进行报名)

万里教师发展qq415122030

:付美2020

教师发展中心

20181217

:

主讲人简介:张学新,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博士毕业,耶鲁大学博士后。复旦大学心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原创首提“对分课堂”新型教学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