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3年“新教师研习营”开班仪式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39

各单位部门

为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表彰在2022-2023学年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竞赛指导、社会服务等工作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教职工,表彰在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方面的师德标兵典型,弘扬高尚师德,激励新教师更好地为学校建一流学科、育一流人才、创一流学术、培一流文化、构一流管理添砖加瓦,特举行庆祝第三十九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23“新教师研习营”开班仪式。

一、会议时间20239月10日(周日)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笃学厅53109

三、参会人员:林志华、蒋建军、王福银、朱邦相,人事处、科研处、教务部、学工部、研究生处、工会等负责人、各学院院长书记、2023年“新教师研习营”全体成员及受表彰教师

四、会议要求2023年新教师研习营教师提前20分钟入场、签到并领取资料;其他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按指定区域就坐。

 

联系人:付  美         联系电话:2068   

                                                                                                                                      

教师发展中心

2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