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对分易助力师生线上教学暑期直播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96

对分易网络教学平台,为了助力各大高校师生线上教学,推出暑期浙江万里学院专场直播培训活动。培训主要演示对分易的功能以及亮点,内容将围绕教学场景展开,让教师们有课堂应用的实际体验。包括:快速新建课程班级、签到、分组、直播、上传分享教学资源、布置批改作业、实时弹幕讨论、在线考试等。

 

直播时间2020年7月9日星期四下午15:00-16:30

直播链接https://www.eeo.cn/live.php?lessonKey=c7f20a31f527cbc0

1.参加的老师扫描以下二维码进我们学校的对分易专场培训群。

 

说明:直播链接和培训群是两个独立的区域,请老师们在观看直播同时使用您的手机号码和姓名扫描二维码进入班级群,以方便直播结束后后台导出信息给予教师发展学时认证。

2.使用手机微信,关注对分易公众号,从对分易公众号底部菜单“进入对分易”,可看到“对分易暑期培训”。

3.本次直播培训使用互动直播工具ClassIn。您成功加入对分易班级群后,我们会在后台为您开通进入直播教室的ClassIn账号(默认为您对分易个人信息中留下的手机号)和初始密码。请留意手机短信是否收到ClassIn账号通知。 

4.如需与讲师互动,请预先安装ClassIn客户端并登录,下载网址:http://www.eeo.cn/cn/download.html如无需互动只听课的话,请访问直播教室链接即可。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