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141

       疫情后期,信息化教学已经成为常态教学模式。为了帮助浙江高校青年教师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适应疫情后期的信息化常态教学,浙江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联合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于2020年7月25日至7月31日开设“2020年浙江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训练营”,力邀国内高校知名信息化教学专家为浙江高校青年教师分享疫情后期信息化教学的基本特征、发展趋势、教学理念与技术、教学方法和经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后疫情时代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
二、培训内容
1.疫情后期,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特征和未来发展趋势
2.未来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理念与技术
3.如何利用信息技术,打造高效课堂
4.如何利用信息技术促进学生有效学习
(详见附件课程安排表)
三、培训方式
在线直播培训(钉钉平台)
四、培训对象
浙江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
五、会议报名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参加者通过网络报名,网址: https://www.wjx.top/jq/84680286.aspx或扫描二维码,提交报名后,将会出现“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发直播”钉钉群入口。

联系人:曾老师(电话0571-86613767,13588341626),龚老师(电话0571 -86633148, 13588787852)。

六、学分认证

培训结束后,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发中心会提供观看数据,根据观看数据,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会统一予以学分认证,特别提醒:需要学分认证的教师务必在观看的钉钉群内实名认证。

1_20200716浙高师培字〔2020〕4号关于举办2020年浙江省高校中青年骨干教师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