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度浙江省和宁波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2-25浏览次数:5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3年度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浙人社办发〔201310)和《关于开展2013年度浙江省和宁波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宁波市)》文件精神,现就2013年度省、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我校择优推荐12浙江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候选人,45宁波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候选人。

二、推荐工作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条件和程序进行,经个人申请或学院推荐,学校评审。

三、请各单位于2013319前将以下材料报学校人事部(行政楼111办公室):

(一)《专家推荐人选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1份(含电子版)。

(二)《专家申报表》(见附件2)一式2份(含电子版);

(三)推荐人选近五年所取得的主事迹材料和市级以上获奖证书复印件及代表论文(著作)等附件材料复印件1份(代表论文论著3篇以内,只需复印刊头、目录及论文首页,另外要求编写附件页码和目录);

联系人:石巧珍    电话: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