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和“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1浏览次数:6

各单位、部门:

现将人社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3年“国家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和“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1361号)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根据部文件精神,本次浙江省向人社部的推荐指标是“国家特支计划”百千万工程领军人才人选不超过10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不超过15名,我校最多推荐2名人选。推荐人选申报材料须在我校进行为期1周的全信息公示,请于2013320日前按照材料报送要求将有关材料(含电子版)报学校人事部。

申报材料所需的2013年版的“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信息软件个人信息采集工具”见附件或请到http://www.zhichen.com.cn/shownews.asp?ID=106下载。

联 系 人:石巧珍     电话: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