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3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18浏览次数:83

各二级学院:

根据浙教电传[2013]93号文件《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浙江省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要求,2013年选派工作即将开始,选派计划、类别、学科范围、申请条件及选派办法时间安排等见附件。

青年骨干教师的海外培训和培养有利于扩大教师学术视野、掌握学术前沿,对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请各单位根据学科建设规划及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组织本学院、学科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积极申报并进行组织推荐。

申报教师请在418日前完成网上报名,并按要求递交相关申请材料。认真填写《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四份,推荐意见由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填写,并签字盖章,同时提交推荐意见的电子版)。同时请填写《汇总表》和《教职工进修审批表》请于418日前将申请材料以及单位推荐意见的电子版报人事部(行政楼111办公室,联系人:石巧珍,电话:2253,逾期不予受理。

注:已申报2013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人员不可兼报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