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教师研习营顺利闭幕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64

123日下午,2020年新教师研习营在行政楼212会议室举行了闭幕式。举办者万里教育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应雄和我校副校长林志华出席闭幕式。

应雄以“创新铸校 提升发展”为题,为新进教师作本次入职培训的最后一场专题讲座。应雄结合万里教育事业28年发展史,强调创新是万里的灵魂。万里教育起步于创新、发展得益于创新、未来发展也必须继续改革创新。应雄勉励新进教师要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务实创新的精神、开放合作的胸怀,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共同推进万里学院早日实现升格大学的目标。

林志华向顺利结束入职培训的新教师们表示祝贺,他表示,在为期两个月入职培训过程中,新教师们认真参加培训课程,积极参与培训活动,用心感受培训宗旨,向着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的目标不断迈进。同时,他向为本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专家、学者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深刻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与时俱进,把个人志向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新进教职工的入职培训,在不断总结往年培训经验的基础上,听取各方意见,培训工作持续创新。本次培训日程短、内容多、要求高,重点突出了目的性、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和分类式的培训特色。在充分保留历年精品课程和活动组织形式等基础上,重点加强教职工的思想引领,在课程体系设计上秉持“统筹规划、点面结合、合理布局、灵活调配”的原则,以岗位需求和个体实际为导向,力求让更多的教职工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更多的学习机会。今后,学校将继续创新培训形式,让更多新万里人早日适应学校环境,了解学校政策,融入学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