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沙龙活动之一:创新学院新学期导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0浏览次数:103


319下午,创新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在1305教室举行了新学期工作安排的专业导师交流会。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创新学院院长李继芳教授主持。

李教授对上学期导师们给予学生的指导、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她首先向导师们汇报了2011级学生上一学期的考试成绩分布情况、本学期选课情况及申请国际交流学习情况等,希望导师们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愿望;本学期的重点指导工作在他们专业课程学习和课外实践创新,努力奠定专业基础,通过开展学科竞赛、参与导师的科研或实践项目研究,训练创新意识和能力,期望导师制定好学期的具体指导计划,并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拓展学生专业与学科视野,充分发挥导师们不同领域的学科智慧,导师自愿为学生开设专题讲座,创新学院接受导师建议,并会积极组织实施;为交流指导经验,提高指导能力,创新学院与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行定期的沙龙活动,希望导师们积极参与,集思广义,出谋划策,共同推进创新育人工作。

最后,就即将出台的创新学院学生导师制实施条例、学生管理办法等相关事宜征求导师意见,导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积极的意见与建议。

创新学院

教师发展中心

                                  O一三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