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组织“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1浏览次数:91

    3月,为丰富女教工节日生活,校工会女职委、妇委会组织开展了“三八节”系列活动。
    为关爱学校女教工的身心健康,减压养心,调理养颜,3月5日至6月28日,校工会组织开展女教职工瑜伽培训活动。培训地点在体艺馆二楼南面体操房。
    3月8日,校工会女职委、妇委会举办了题为“关注健康 科学养生”生活知识讲座,通过讲座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如何以科学的饮食、锻炼和良好的生活习惯来达到养生保健目的和预防疾病的发生。
    此外,各学院分工会在行政的支持下,为女教工们在“三八”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专家讲座、外出旅游、茶话会、和谐大家庭姐妹私房话、看电影等活动,让她们愉快地度过自己的节日。
    此次“三八节”系列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以独特的方式享受自己的节日,同时也增强了同事间的友谊,身心得到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