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科睿唯安 InCites ESI学科分析交流”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103

一流的科研信息助力一流的科学研究和领先的学科分析。借助高质量科研数据和分析工具,将其融入到科研管理、学科分析与服务工作中,将更好地为分析决策提供客观数据支撑,辅助科学决策。配合InCites ESI数据库的试用开通,科睿唯安特为万里学院提供InCites ESI学科分析交流活动,希望能与各位情报达人、科研管理人员碰撞出新的火花,让大家的学科分析、科研管理、数据情报分析工作事半功倍,锦上添花。

本次讲座分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前30分钟对InCites ESI数据库进行一个简单的介绍,适合所有教师参加。

第二部分,针对图书馆情报分析人员,进行具体数据库操作讲解,愿意听得教师也可以继续听讲。

请参加的老师,提前注册好web of science


主题:客观数据与分析工具助您轻松应对学科分析新挑战

时间2022324日(周四)14:00-15:30

内容大纲:通过InCites ESI在学科分析中的应用场景及产品演示,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介绍:

·     机构及学科全景概览、在对标中明晰优势劣势、 聚焦前沿锁定领先成果、竞合分析识别潜在伙伴、人员分析梳理人才现状、期刊分析开拓选刊视野、 基金分析助力资源扩展。

主讲人:黄庭颖,科睿唯安解决方案顾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媒介与传播硕士。曾为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双一流建设高校,以及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澳门大学等港澳地区高校做过200多场报告讲座,对媒介与传播、学术出版、信息检索、数据挖掘与传播有所研究。

参与方式:教师发展钉钉群内直播,钉钉群号:30074182

  

教师发展中心

文献与信息中心

2022年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