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教师参加“新一轮疫情期间高校在线课堂教学品质提升研修营”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0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管理信息化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2年工作要点》要求,提升新一轮疫情期间高校教师在线课堂教学品质,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决定组织中青年教师参加卓越国培定于2022330-46日举办“新一轮疫情期间高校在线课堂教学品质提升研修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培训对象:全校教师。

2.有意向报名的教师,统一到各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联络员处报名,各学院联络员将有意向报名的教师汇总后以学院为单位,填好报名回执表(附件2),于329日下班前发教师发展中心付老师(电话:2068)。机关教师如有意向参加此培训的可直接向付老师报名。教师不要以个人名义去报名,否则不能享有优惠和统一报销资格。

3.具体培训日程安排和培训讲师简介详见文件(附件1),培训结束获得证书后可获得24学时教师发展学时(统一认证)。

4.本次研修营拟采用学校团体报名形式进行,最终视报名人数情况决定是否组织本次研修营。

                                    教师发展中心

                                      2022328

 

附件1:新一轮疫情期间高校在线课堂教学品质提升研修营.pdf附件2:报名回执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