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5年下半年学校资助出国访学的通知

发布者:阚双余发布时间:2015-10-22浏览次数:659

各学院、部门:

为扩大对外学术交流,提升我校师资队伍学术水平,根据《浙江万里学院教师队伍国际化能力提升实施办法》(浙万院[2015]22号),现就2015年下半年学校资助选派青年骨干教师赴国外访学事宜通知如下:

1、选派人员持对方邀请函、语言测试成绩单(具体要求见附件2)填写《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3一式两份,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各学院(部门)根据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骨干教师培养等实际工作的需要,结合本单位教师进修计划安排,对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表现优良、业绩突出的人员向学校择优推荐,并于1030日前将申报材料送交教师发展中心。

21113日前,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对申请者的申请资格和研修计划进行综合评议,确定初步人选。

3、录取人员报校长办公会审定并公示。

请各学院(部)积极组织申报。

附件:

1. 浙万院〔2015〕22号 浙江万里学院教师队伍国际化能力提升实施办法.doc

2.外语水平要求.doc

3. 浙江万里学院教职工出国(境)申请表.doc

  

教师发展中心

2015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