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系列论坛四:《知识产权法》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的几点思考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246

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就要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健全完善所有育人网络,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促进不同学科教师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本期我们邀请到了法学院的赵春兰老师,一起来听听她是如何在《知识产权法》课程中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的。

 

主讲人:赵春兰(法学院)

活动时间411日周一下午14:00-15:30

参加对象:全校教师

参与方式:教师发展钉钉群内直播,钉钉群号30074182

联系人:付美  2068

                          

教师发展中心

                                202246

个人简介:

赵春兰,法学院教授,宁波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副会长,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首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知识产权法》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主讲的《知识产权法》系列在线精品课程发布于学习强国浙江平台、全国平台;主讲的《知识产权法》课程荣获浙江省第一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二等奖,教学团队获得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奖。荣获2019年宁波市高校优秀课程思政教师、2021年浙江万里学院教学卓越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