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系列论坛七:基础化学课程中融入思想政治教育的途径与策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0

全面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就要紧紧抓住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战场”、课堂教学“主渠道”,健全完善所有育人网络,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为进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促进不同学科教师间的互相学习和交流。本期我们邀请到了生物与环境学院的唐力老师,一起来听听她是如何在所教授的课程中融入课程思政元素的。

 

主讲人:唐力(生物与环境学院)

活动时间616日周四下午14:10-15:10

参加对象:全校教师

参与方式:教师发展钉钉群内直播,钉钉群号30074182

联系人:付美  2068

                          

教师发展中心

                                2022613

个人简介:

唐力,副教授,生物与环境学院教师,主讲《无机及分析化学》、《仪器分析》等课程,主持省级教学研究项目2项,荣获浙江省“三育人”岗位建功先进个人、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宁波市优秀课程思政教师、浙江万里学院教学新锐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