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大学教学的逻辑与策略”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28

您是否思索过大学的教学包括哪些要素?上好一堂课的关键点是什么?您是新教师,想了解讲课的基本技能?您是资深的教师,想知道怎样进行问题式教学?

下周三,我们邀请了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孙玉丽教授,她将从专业的角度,用敏锐的思维、精炼的语言与您一起探讨这些问题。

参加本次沙龙,您将了解:

    1.大学教学的逻辑与策略。

    2.上好一堂的关键所在。

    3.新教师的基本授课技能

    4.问题式教学的组织。

人:孙玉丽教授(宁波大学)

活动时间1212日周三下午13::4 0-15:10

活动地点1305教室

参加对象:近三年新进专任教师(教授、副教授可除外),其他感兴趣的老师。

报名网址:https://moodle.zwu.edu.cn/course/view.php?id=7309

(因新报名系统在迁移中,暂用moodle系统进行报名)

万里教师发展qq415122030

:付美2020

教师发展中心

2018125

:

主讲人简介:孙玉丽,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教育学博士,硕士生导师。宁波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所长,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通讯评议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教育管理,已在《教育研究》、《教育发展研究》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2部。主持研究了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等各类课题10多项。注重教学研究,主持研究了2项省级教改课题。曾被评为宁波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授”(2010年度),荣获浙江省、宁波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等多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