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人人都要有创业者的精神------我上创业课程的感受”沙龙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51

创业的核心在于如何找到一个好项目,而创业导师在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学生理清一个清晰的创业计划和成本计划。包括客户群体定位、需要付出什么样的成本,多少时间、探索出合理的商业模式等等。

下周三下午,我们有幸邀请了有丰富指导参赛经验的李刚老师,来和大家聊聊,如何更好地指导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期待您的参与和加入。

参加本次沙龙,您将了解:

1.大学开展创业教育的意义

2.从事创业教育的过程及经验分享。

3.有关创业类竞赛简介。

主 讲 人:李刚副教授

活动时间:2019424日(周三)下午13:40-15:10

活动地点1305教室

参加对象:全校教师

报名网址:https://moodle.zwu.edu.cn/course/view.php?id=7309

万里教师发展qq415122030

联系人:付美2020

教师发展中心

2019417


李刚简介:

商学院副教授,从教30余年,从一个传统财会类教师转为讲授创业类课程,始于爱折腾的内心和领导的信任。目前是商学院创业班的班主任,同时也是授课教师之一。近三年指导创业班学生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和挑战杯“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等赛事,获得国赛铜奖1项、省赛金奖2项、银奖7项、铜奖若干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