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师出国(境)行前培训及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班”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178

为全面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推进我校教师开展出国(境)交流与合作,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教师队伍。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国际交流合作部特举办2019年度“教师出国(境)行前培训及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班”,培训内容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时间

培训内容

主讲人

57

周二下午14:00——15:30

教师出国(境)手续办理与外事礼仪

蔡艳

周二下午15:40——16:40

师德修养与学生管理

王伟忠

514

周二下午14:00——16:40

学校国际化战略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升

钱国英

另行通知

另行通知

出国(境)政策和领保知识

宁波市政府外事办公室

o培训对象

2019年度计划出国(境)的所有教师,包括团组出访、学术交流、出国(境)访学、学生项目带队教师等。

o培训要求

2019年度计划出国(境)教师必须全程参加培训,未参加培训者国际交流合作部(港澳台办)和教师发展中心将不予办理2019年度出国(境)手续。

o培训地点:1310教室

o报名网址:https://moodle.zwu.edu.cn/course/view.php?id=7309

o联 系 人:付美 2020

教师发展中心

国际交流合作部

2019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