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痛并快乐着的案例研究”沙龙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31

案例研究需要耐心、恒心和决心,要求作者以开放的心态,在与理论的不断对话中,从纷繁复杂的案例数据里,归纳和提炼具有规律性和结构性的理论模型,是艰苦但又充满乐趣的历程。

王扬眉老师和她的家族企业传承创新团队就是在这样的历程中,共同努力,撰写的《家族企业继承人创业成长金字塔模型——基于个人意义构建视角的多案例研究》刊登在国内权威期刊《管理世界》2019年第2期。523日下午,我们有幸邀请了王扬眉老师,来和大家聊聊,她的案例研究学习之旅和心得体会,期待您的参与和加入。

参加本次沙龙,您将了解:

1.主讲人案例研究的学习之旅。

2.主讲人对于经管类研究型案例的开发、写作和发表的心得体会。

主 讲 人:王扬眉副教授

活动时间:2019523日(周四)下午14:10-15:40

活动地点1305教室

参加对象:全校教师

报名网址:https://moodle.zwu.edu.cn/course/view.php?id=7309

万里教师发展qq415122030

联系人:付美2020

教师发展中心

2019515

王扬眉简介:

浙江万里学院商学院国贸与会展系副教授,英国诺丁汉大学访问学者,甬商研究基地“创二代”课题组负责人,家族企业传承与创新团队负责人。论文获得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管理案例与质性研究论坛最佳论文;第十二届创业与家族企业国际研讨会优秀论文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