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内参、要报、决策建议稿撰写要点及注意事项”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797

近年来,越来越多老师开始重视内参、要报、决策建议稿等的撰写。如何写出一篇好的决策,其关键和核心点是什么?926日周四下午,我们邀请到了商学院王军锋教授,他将结合自己在这一领域的丰富经验,与您分享。

通过本次讲座,你将了解以下内容:

1. 内参、要报、政策建议稿撰写的关键;

2. 内参、要报、政策建议稿撰写的核心目标;

3. 写作规范与方法、如何寻找热点问题。


主讲人:王军锋教授

活动时间926日周四下午14:10-15:40

活动地点1305教室

参加对象:全校教师

报名网址:https://moodle.zwu.edu.cn/course/view.php?id=7309

万里教师发展qq415122030

联系人:付美2020

 教师发展中心

2019920

王军锋教授曾在《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网》、《经济研究》、《求是内参》、《科技日报》、《新华月报》、《浙江日报》、《中国社会科学》等国家重要报刊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其中有3项研究成果编入《求是内参》、《科技日报》(内参)《经济研究》(内参)上报中央、国家科技部和中国社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