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第三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金课”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666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增强教育服务创新发展能力,坚持以教学为中心,培养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的文件精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决定开展第三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金课”建设专题网络培训,通知具体内容见国教院函字【201939号文件,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有意向报名的教师,统一到各学院教师发展分中心联络员处报名,以学院为单位,填好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金课”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报名信息汇总表,于1028前发教师发展中心付老师(电话:2020)。机关教师如有意向参加此培训的可直接向付老师报名。

2. 2018年校级一流课程建设负责人原则上要求参加本次培训。

3.本次培训为网络培训,学习时长为3个月,具体开班时间待报名结束后,由教师发展中心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系确定后,另行通知。

4.培训内容与形式(课程学习、主题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详见文件要求。

5.培训结束后,完成培训各环节考核要求的学员可以。在线打印学时证明,并可认证教师发展学分

6.本次报名人数不超过50,如超过人数限制,由教务部和教师发展中心共同筛选确定。

7.本次培训费280/,费用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和二级学院各承单50%,机关教师培训费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承担。


            教务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0月15日


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期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金课”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pdf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与“金课”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报名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