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讲座四: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设计与实践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86

《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提出,应强化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解决好教与学模式创新的问题,杜绝信息技术应用的简单化、形式化,强化师生互动、生生互动,解决好创新性、批判性思维培养的问题,杜绝教师满堂灌、学生被动听的现象。混合式教学(Blending Learning)就是要把传统学习方式的优势和e-Learning (即数字化或网络化学习)的优势结合起来,二者优势互补,从而获得更佳的教学效果。本期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的刘利民老师,她将结合自身多年探索,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的设计与实践。

 

 

讲座主题: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设计与实践

内容大纲1.混合式教学理论基础
2.混合式教学设计原则
3.高质量混合式教学的关键策略
4.混合式教学的设计与实践经验分享

主讲嘉宾刘利民物流与电子商务学院

讲座时间2023324日周 14:00-15:30

参与方式:浙江万里学院教师发展工作钉钉群内直播(群号:30074182

 

教师发展中心

202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