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应用策略”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10

在信息化时代,信息系统和相关数据是我们的核心资产,也是网络安全工作的重点保护对象,信息系统因为缺乏网络安全规划、开发不规范、没有及时升级打补丁等原因会有安全漏洞,安全漏洞危害较大,如被上级通报、被外部攻击、发生重大安全事件等。为提升各学院部门信息技术员的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能力,增强校内广大老师的网络安全意识,教师发展中心联合文献与信息中心邀请校外专家开展一期网络信息安全讲座。请校内各学院部门信息技术员积极认真参与,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主讲嘉宾吴贤伟(宁波财经学院)

    内容大纲1.信息系统漏洞的危害
              2.信息系统防护加固
              3.网络安全攻防技术

活动时间428日周五下14:00

活动地点1305培训教室

参加对象各学院部门信息技术员及其他感兴趣的教师

联系人:付美  2068

                          

教师发展中心

文献与信息中心

                                2023年424

吴贤伟个人简介

宁波财经学院信息技术中心负责学校网络安全技术相关工作。入选宁波市网络安全专家库第一批成员,曾作为浙江省教育厅攻击队成员之一参加过教育部组织的网络攻防大赛,并获得第三名。曾获得浙江省高校网络信息安全培训与技能挑战赛第一名,曾获得宁波市首届网络安全大赛第二名。也参与各大src挖洞挖掘,目前补天平台总榜排名80,火线平台总榜第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