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资产核查信息化管理平台使用培训”讲座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0

随着我校发展规模壮大,对国有资产的投入越来越多,资产管理成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截止2023年4月30日,全校账面资产数量约有16万多件。我校原有单机版资产数据管理系统,无法满足日常管理、数据报送以及全校协同推进核查和数据固化相关工作。为有效提升资产实物管理,我们建设了新的资产核查信息化管理平台,从资产新增的源头开始进行规范,实现人人都管物、物物有人管,将职责、权限落实到具体管理部门、管理人、使用部门、使用人、存放地,充分利用Internet网、数据库和网络技术,实现固定资产信息核查的网络化、实时动态化精细化;建立规范的资产核查工作审核流程,实现管理的网络化、办公的无纸化,为数字化校园建设添砖加瓦。

为此我们特邀校园建设管理部潘俐浩老师进行新资产核查信息化管理平台的使用培训,要求各单位的资产管理人员必须参加,也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主讲嘉宾潘俐浩(校园建设管理部)

    内容大纲1.新资产核查信息化管理平台介绍

              2.资产核查的流程操作培训

              3.资产调拨的流程操作培训

              4.资产的查看操作培训

              5.交流

培训时间518日周下午14:00—15:00

培训地点:1305培训教室

培训对象:单位资产管理员

联系人:付美  2068

                          

教师发展中心

                                2023年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