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新时代论文、课题、成果要报选题及撰写”沙龙的通知

发布者:付美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209

6月26日下午,我们有幸邀请了王军锋教授,来给大家分享下新时代论文课题、成果要报选题及撰写要点,主要从以下方面做学习交流

1. 新时代论文、课题、成果要报选题及撰写多维思考的重要性

2. 社会复杂性、智库使命与咨政智慧要求高水平成果精准发力

3. 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重要窗口”模范生建设内涵与应用价值

4. 新时代论文、课题、成果要报选题及撰写(部分成果介绍与交流)

5. 新时代论文、课题、成果要报选题及撰写要注意事项及把握导向。

 

主讲人王军锋(教授)

沙龙对象:全体教师

沙龙时间2020年6月23日周下午14:00-15:30

沙龙地点:1301

线下报名:https://moodle.zwu.edu.cn/course/view.php?id=7309

沙龙方式 

此次沙龙通过线下面授+钉钉群在线直播方式进行,参加培训在线收看的教师需要下载钉钉APP,扫码加入万里学院教师发展钉钉群。因故无法参加在线直播听课的教师,可以入群后通过“回放”进行观看学习。

学分认定:

线下参与教师,会根据签到表统一给予教师发展学分认证;线上观看课程的教师,会根据观看记录,统一给予教师发展学分认证。

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6月17

 

个人简介:王军锋教授曾在《人民网》、《光明网》、《新华网》、《经济研究》、《求是内参》、《科技日报》、《新华月报》、《浙江日报》、《中国社会科学》等国家重要报刊发表学术论文80多篇,其中有3项研究成果编入《求是内参》、《科技日报》(内参)《经济研究》(内参)上报中央、国家科技部和中国社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