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万里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0浏览次数:90

教师发展中心以“释放教师潜能、追求卓越教学、提升科研层次、倡导身心健康”为宗旨,通过开展专家讲坛、研习营、培训班、工作坊、午餐沙龙、个别交流等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营造和谐、宽松、积极向上的工作与学习氛围,为每一位教师提供个性化专业服务,支持和促进教师全面发展。

教师发展中心是一个为教师服务的平台,也是一个教师互助、自助的服务平台;是广大教师分享经验、交流心得的中心。考虑到教师发展中心人力资源有限,特在全校范围内招募志愿者(VTD),热忱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加入到VTD的行列中,帮助别人,成就自我。志愿者(VTD)登记表如下。

 

志愿者类别及工作

A主持人:项目策划、召集、主持

B活动助理:活动服务

志愿者登记表

志愿者信息

姓名

专业

参加工作时间

所在部门

手机

职务、职称

邮箱

志愿者类别

A()主持人 B()活动助理

 

主持人志愿者意向项目登记表

项目名称

活动形式

面向人员

活动时间

    

活动人数

活动其他要求

项目简介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要求,教师发展中心制订了“浙江万里学院教师发展计划”(附件1),各位教师可以结合自身职业发展提出相应的需求,教师发展中心将竭诚为您服务。

第一批志愿者VTD)申报时间截止329日(下周五),请各位VTD填好表格(附件2),并将电子版发到阚双余老师的门户邮箱或jsfz@zwu.edu.cn

 也欢迎大家来办公室咨询。

 办公室:行政楼322     电话:88222020、88222282  

 

 附件:1.浙江万里学院教师发展计划表

       2.志愿者表格

教师发展中心

2013.3.20